因為凡那比颱風的關係~~

我和兒子看了一部叫~我的女友是九尾狐~的韓劇!!

哀~~每次看就完蛋

會一直中毒看下去後來老婆也中毒了~~

看完只有一個感想~~我要吃牛肉!!!!

 

男女主角不是最美也不是最帥~但很耐看!!

 

這是女主角捲髮的造型~我個人覺得蠻糟糕的~~

好險!!沒多久又變直了~~

這小子就是我老婆中毒的原因~~

他一直說他很帥~氣死我了!!

上次看韓版流星花園也這樣~~

真是見一個愛一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很慢的釋迦 的頭像
    很慢的釋迦

    台東骨節整復--很慢的釋迦--

    很慢的釋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