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瑞梅 (2).JPG

X小姐L4L5兩個腰滑脫

左臀疼痛腰痛無法伸直

日前去醫院檢查

醫生說馬上要動刀

不然可能會影響下肢行動

剛到診所時

腰無法彎曲後仰

走路鼠蹊會牽引疼痛

我一看症狀

認定和滑脫無關

患者不相信

說:(醫生說我一定要開刀不然沒多久走路都會成問題)

我說:(給我三分鐘我就能解決)

患者俯臥後開始整脊

只用整脊槍矯正三個位置

再請患者起身下床行走

患者十分驚訝鼠蹊幾乎沒有疼痛感

彎腰後仰也減輕了八成疼痛

患者自述俯臥治療時感覺疼痛有鬆開的感覺

治療後很開心

還告訴我要去找那個骨科醫生給他難看

那個醫生一直威脅他要他開刀害他好幾天睡不好

我告訴他如果他去做椎融合手術

術後我相信症狀一定還在

會白挨一刀

後來此患者還來治療了三次

只剩輕微腰痠現象

復原速度很快

圖形1.jpg  

有同學對這個案例有興趣

所以補登了正面的X光片同學們參考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很慢的釋迦 的頭像
    很慢的釋迦

    台東骨節整復--很慢的釋迦--

    很慢的釋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