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同學留言想知道甚麼叫做看腳型就能看出長短腳

因為這大都是看腳經驗的累積

看久了就看得出來

但為了解釋給同學聽我想了很久

大家參考看看下面的說明應該就能了解

DSCN8250.JPG 

在未介紹我的見解之前

先不要往下看答案

大家先看看照片中的腳型哪隻腳為PD腳呢?

這是大家最常看錯的腳型兩腳都有點勾旋

用點想像力想像兩腳踝正在轉正中

---

-----

-------

---------

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答案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右腳短

---

-----

-------

---------

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~先不用高興

如果你的答案是右腳短那你就錯了

表示你對看腳型就能分辨長短腳的能力還沒有開竅

下面是我的解釋

我試著用圖片說明為何是左腳短

大家參考參考如有其他想法可以留言

 

圖形2.jpg    

黑色水平線的位置不重要重點是要水平,高一點低一點結果都一樣

黃色的L形線條左右腳兩邊的都一樣大

ABCD為鞋底上沿到水平線的距離

 

k4.jpg   

B上面的紅線為左腳A線長與B線長的差距

C上面的紅線為右腳D線長與C線長的差距

將兩腳黃色L形加上左腳的紅線與右腳的紅線
 

 


結果答案揭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左腳短

當然這是我的見解

折靠抖撥對後也証實為左腳短

大家如果有疑問或其他看法可以留言給我

盡量不要使用悄悄話留言

讓大家看到你想的問題~如果我知道答案我會盡量回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是網路上找到的某整復師網站上的照片

這是不穿鞋看腳的問題所在

看看他的右手明顯擠壓過頭

再怎麼測試還是會右腳短

所以就一路打到底一路錯到底

唉~還是穿鞋看腳最準~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很慢的釋迦 的頭像
    很慢的釋迦

    台東骨節整復--很慢的釋迦--

    很慢的釋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