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為一位脊椎整復師

最重要的是如何發現半脫位的位置

我派的方法是看長短腳來辨別脊骨是否有半脫位和半脫位的方向

所以看腳的能力關乎你治療的結果

近來有兩位患者因為腳型無法判斷

雖然有X光片可以參考

可是我還是請這兩位患者另找名師治療

原因為何呢?

因為我要為我的治療負責

如果無法讓我很明確的斷定半脫位的位置

那我寧願不治療

也許患者在治療完當下會覺得有改善(以X光片來治療)

但我終究會搞不清楚是甚麼讓患者變好的

這樣的整復治療不是我要的

這就是我的原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很慢的釋迦 的頭像
    很慢的釋迦

    台東骨節整復--很慢的釋迦--

    很慢的釋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